若燃

世界上本没有那么多萌点,
直到你把它写出来,就变成萌点了

【仅图,无剧透】


i come  


i see  


i die


莱妮丝杀我,这已经不是颜值的问题了,优雅的小恶魔就是天!神!降!世!韦伯全程表情也都很到位颜值更是在线五星好评!!staff辛苦了!!(倒吊人麻烦再来一次,你看他的侧颈线呀勒呀勒屏幕有点脏了


第一感觉画面相当不错,巴比伦城几个场景美如屏保,梅韦交谈的一个……呃,有点像迦勒底马修和藤丸初见的场景也非常有朦胧美(然后你们居然在他妈谈借钱.jpg)。以第一话的质量保持下去的话,应该是ubw级及以上的视觉效果,开头结尾微3d很有点美剧的感觉,3d化场景的选择对于fz粉丝更是情怀爆表,剧情里各种彩蛋,呆毛闪闪都有镜头(啥你说大帝?那不是本剧真男一吗?没有帝韦伯就没有这部剧,这用吹的??


叙事的话,从一般观众角度来说还算可以,没头没脑情况可能有点,不过因为有点故事,不会比fz更懵逼;从粉丝角度来说,只要保持这个质量,结局写成韦伯嫁给梅尔文萌战我都敢真爱票开路,帝厨宠妃不讲道理【尼玛,想到明年燃战梅林vs孔明(划掉)埃尔梅洛我就high得停不下来【然后关键时刻投给一把屎一把尿把我迦拉扯大的梅林(二五仔作成


b站观影头批明显素质不错,弹幕是可以开的,就是建议屏蔽关键词诸葛孔明/孔明……毕竟是二世的故事,大量刷梗影响观感【但是“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”是万能的,而且刷事件簿的时候是真的双倍快乐😂你以为月球把军师禁言了就没事了?捺意务,鬼畜区御三家参上(制作组要是想呼应废狗的话日后肯定会有彩蛋,比如书架子上的三国演义什么的


第一集给8huen,8huen,情怀加1.5分,剧情内容老粉极其友好,无脑安利



打事件簿tag了(顺便贵tag最热居然是作品全名,二世骨灰粉都这么学究的吗😂


【作为废狗玩家,三更半夜熬着看这个借得到又介不到的男人的故事……啧,沉舟侧畔千帧过,我氪那点想来够一页不带特效的草稿了(虽然甚至没氪在术福袋上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
© 若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